社会保障研究院(新)
研究院简报

    研究院教师参加第五届全国社会保障教学研讨会

     

    研究院教师参加第五届全国社会保障教学研讨会

    2019年8月17日至18日,由中国社会保障学会和贵州财经大学主办,中国社会保障学会教学委员会、贵州财经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承办的第五届全国社会保障教学研讨会在贵州财经大学举行。贵州财经大学校长刘雷致欢迎辞,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中国社会保障学会会长郑功成教授致辞并做主旨报告,中国社会保障学会副会长童星教授、何文炯教授、林义教授、申曙光教授、丁建定教授出席开幕式,童星副会长主持开幕式。来自中国人民大学、南京大学、浙江大学、中山大学、复旦大学、上海财经大学、东北财经大学、河南大学、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湖南大学、西安交通大学、四川大学、东南大学、南京财经大学、南京农业大学、河海大学、贵州大学等余所高校的余名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我院院长曹信邦教授,研究员梁誉老师、崔烨老师、范雯老师参加了此次会议。会上,梁誉老师就其与范雯老师共同撰写的《劳动与社会保障专业课程设置的思考——基于全国40所高校的调查》教学论文,在分论坛二“教学改革与课程建设”上进行了发言,全面介绍了我国劳动与社会保障专业的课程设置目前呈现出的发展特点,所存在的问题,以及未来的优化路径。获得与会人员的高度评价与广泛讨论。


    ©2017 南京财经大学社会保障研究院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中国江苏省南京市文苑路3号(邮编: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