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保障研究院(新)
研究院简报

    我院教师参加“扎实推进全体人民共同富裕的公共政策”学术研讨会

     

       2023422日,由中国社会保障学会支持,南京信息工程大学主办,《社会保障评论》杂志社、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共同富裕研究院、江苏社会保障与共同富裕决策咨询培育研究基地、南京信息工程大学管理工程学院承办的扎实推进全体人民共同富裕的公共政策学术研讨会在南京举行。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李北群教授,全国人大常委、中国社会保障学会会长郑功成教授,江苏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社科联主席曲福田教授,国家医疗保障局原副局长陈金甫致辞。来自中国人民大学、复旦大学、浙江大学、南京大学、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厦门大学、四川大学、西安交通大学、华东师范大学、西北大学、南开大学、中山大学、南京农业大学、上海财经大学、南京财经大学、江苏省社科院等高校、研究机构的等100多位专家学者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现场

      我院陶纪坤教授、梁誉副教授、李晓鹤老师汪润泉老师赵广川副教授参加了本次学术研讨会在分论坛中,陶纪坤教授作了题为向共同富裕迈进:农村低保的收入再分配效应与减贫效应的发言梁誉副教授作了题为我国最低生活保障制度的研究路径的发言汪润泉老师作了题为户籍改革与共同富裕早落户的教育获得与就业回报的发言李晓鹤老师作了题为“老人随迁对青年女性就业的影响研究”的发言。

    梁誉副教授发言

    李晓鹤老师发言

    汪润泉老师发言


    ©2017 南京财经大学社会保障研究院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中国江苏省南京市文苑路3号(邮编: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