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保障研究院(新)
研究院简报

    南京财经大学社会保障研究院顺利通过江苏高校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考核验收

     

    近期,江苏省教育厅发布《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公布江苏高校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和优秀创新团队考核验收结果的通知》(苏教办社政函〔2023〕13号),公布考核验收结果。经材料审核、专家评议,南京财经大学社会保障研究院顺利通过验收。

    南京财经大学社会保障研究院于2017年1月由南京财经大学批准成立,2018年7月获批为江苏高校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近年来,社会保障研究院充分依托财经类大学经济学、管理学特点与优势,围绕人口老龄化与养老保障、劳动就业与教育保障、贫困治理与收入保障、健康经济与医疗保障、生育行为与儿童福利等社会保障和民生保障领域取得了一系列具有广泛影响的标志性成果与创新性实践,正逐渐成为社会保障研究的学术高地与高端智库。



    ©2017 南京财经大学社会保障研究院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中国江苏省南京市文苑路3号(邮编: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