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保障研究院(新)
研究团队

    赵广川 博士

     

    一、个人简介

    赵广川,男,1988年生,安徽蚌埠人,管理学博士。

    二、主要研究方向

    健康经济学、应用计量经济学。

    三、代表成果

    06.赵广川、马超、郭俊峰:中国农村居民医疗消费支出不平等及其演变,《统计研究》,2015年第10期。

    05.赵广川、顾海、郭俊峰:社会经济地位变迁与医疗服务利用不平等:2000-2011,《公共管理学报》,2016年第2期。

    04.赵广川、马超、顾海、孙徐辉. “环境”还是“努力”?——医疗服务利用不平等的夏普里值分解,《经济学报》,2015年第3期。

    03.马超、赵广川、顾海:城乡医保一体化制度对农村居民就医行为的影响,《统计研究》,2016年第4期。

    02.李昌峰、张娈英、赵广川、莫李娟:“基于演化博弈理论的流域生态补偿研究——以太湖流域为例”,《中国人口资源与环境》,2014年第1期。

    01.MA Chao, SONG Ze, SUN Xuhui, Zhao Guangchuan. Will Low-Income Individual Love Spicy Foods More-Accounting for Tastes.MPRA Working Paper.

    四、主要科研项目

    02.国家社科基金青年项目:中国灾难性卫生支出风险管理机制研究,2015年,参与人,在研。

    01.人社部:加快健全中国社会保障管理体制和经办服务体系研究,2014年,参与人,已结项。

    联系方式:电话:025-86718361(o) 邮箱:gchzhao@163.com


    ©2017 南京财经大学社会保障研究院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中国江苏省南京市文苑路3号(邮编: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