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保障研究院(新)

国家级项目

 

18. 2019年,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项目:中国长期护理保险试点模式与改革路径研究,主持人:李晓鹤,在研。


17.  2019年,国家自科基金:0-3岁婴幼儿公共托育服务对女性劳动参与的影响机制研究,主持人:李晓鹤,在研。


16.2019,国家自科基金:高质量发展视角下社会保险费率调整与就业促进的互动机制研究,主持人:汪润泉,在研。

15. 2018年,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项目:大学生就业的理论、实证与政策研究,主持人:胡永远,在研。

14.2017年,国家社科基金一般项目:社会保障制度调节农村收入分配差距研究,主持人:陶纪坤,在研。

13.2016年,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重点项目:中国失能老人长期照护财务供给多元主体,融合机制、模式与制度架构研究,主持人:曹信邦,在研。

12.2015年,国家社会科学基金后期资助项目:社会救助政策与再就业激活体系联动机制的构建研究——来自中国15省份38县市农村抽样的证据,主持人:王增文,在研。

11.2017年,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青年项目:我国社会养老服务的公益性及其供给路径研究,主持人:梁誉,在研。

10.2013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基于财务可持续的社会保障事责划分与财力匹配研究,主持人:林治芬,已结项。

09.2012年,国家社会科学基金一般项目:长期护理保险制度的财务规划理论和方法研究,主持人:曹信邦,已结项。

08.2011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基于家庭背景因素的中国大学毕业生工作搜寻与公共教育政策研究,主持人:胡永远,已结项。

07.2011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社会救助与促进就业互动机制构建,主持人:王增文,已结项。

06.2009年,国家社会科学基金一般项目:政府责任视角下新型农村社会养老保险制度构建:理论与实证,主持人:曹信邦,已结项。

05.2009年,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重大招标项目子项目:建立覆盖城乡居民社会保障体系的制度框架及实施难点研究,主持人:王增文,已结项。

04.2008年,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社会保障统计指标体系研究,主持人:林治芬,已结项。

03.2006年,国家社会科学基金一般项目:创新型人力资本的作用机理及实证研究,主持人:胡永远,已结项。

02.2005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社会保障会计管理理论与方法研究,主持人:林治芬,已结项。

01.2003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中国人力资本配置效率问题与公共教育政策调整研究,主持人:胡永远,已结项。



©2017 南京财经大学社会保障研究院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中国江苏省南京市文苑路3号(邮编:210023)